在一片嘖嘖的贊嘆聲中,由武漢市發改委(兩型辦)和武漢晚報聯辦的“美麗武漢隨手拍”獲獎圖片展首站昨天走進常青花園。16名獲得一、二、三等獎的微博博主到現場開心地領取了現金獎勵,一位來自西裝新洲的獲獎博主還被抽中了幸運大獎,獲得一部價值近5000元的手機iPhone5c。
  自今年3月12日以來,“美麗武漢隨手拍”活動持續進行馬爾地夫了4個多月,截至7月13日,共評選出了102幅獲獎作品。昨天,“美麗武漢隨手拍”獲獎圖片展在常青花園社區首展。
  博主@按快門的孫折命(實名孫哲明)拍攝的《夢幻東湖》斬獲了“美麗武漢隨手拍”活動一等獎,在武漢地鐵公司工作的孫哲明領獎時表示:“十分感謝‘美麗武漢隨手拍’活動,給我這個業餘商務中心攝影愛好者這麼大的肯定。最近幾年,武漢的建設發展很快,我們應該用包容的心態來對待。美麗武漢值得我們用心去發現,用心去展現。”
  “美麗武漢”照片牆引居機車借款民駐足
  靚麗的圖片吸引了不少居民前來參觀,很多攝影愛好者更是聚在展板前相互切磋起來。“媽媽,這是江漢路步行街,你帶我去過的,這是漢房屋二胎口江灘……媽媽,光谷好美啊,你還沒帶我去過呢……”劉女士帶著6歲的兒子一幅一幅認真地欣賞。劉女士感慨地對記者說,真是太美了,沒想到這些平時就在身邊的景緻會有這麼美,看了這些圖片,她為自己是武漢人感到驕傲。
  趙先生和同事小吳都是攝影愛好者,他倆在展板前又是拍照又是評論,他們說,這個活動辦得太有意義了,隨手拍一張心中最美的武漢發微博就可以展示武漢的美麗,也讓大家分享這份美麗。今後,武漢晚報再舉辦這樣的活動,他們一定積极參与。
  “美麗精靈”抽出幸運大獎
  三眼橋小學六(1)班代表劉康欣和雙胞胎姐妹餘美、餘麗受邀成為“美麗武漢隨手拍”活動的抽獎嘉賓,昨天上午,她們在學校德育主任張傑老師的帶領下來到活動現場。餘美從抽獎箱中抽出了幸運大獎(一部iPhone5c)的得主——博主@邱新明(實名邱新明)。邱新明拍攝“美麗的漲渡湖上白鷺飛翔”獲得了三等獎,他一大早就從新洲區趕來領獎,沒想到還收穫了更大的驚喜。他說,“之前看過晚報對三眼橋小學六(1)班的報道,當時就為全班同學和餘美、餘麗的故事而感動,沒想到她們親自來到現場,還把好運帶給了我。”
  記者林慧婕 李紅鷹
  美麗武漢隨手拍
  武漢市發改委(兩型辦)
  武漢晚報  (原標題:“沒想到身邊的景緻這麼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qvmiyltapo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