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綜合報道】西方的感恩節即將來臨,火雞是感恩節的傳統主菜。據臺灣“中央社”11月27日報道,白宮宣佈開放網上投票系統,從Caramel與Popcorn兩隻火雞中,選出一隻作為“國家感恩節火好房網雞”。
  白宮官員說,兩景觀設計隻火雞無論是誰獲得“國家感恩節火雞”的頭銜,都會得到奧巴馬的特赦,並送到美國維吉尼亞州Morven Park的Turkey Hill Farm。
  據報道,感恩情趣用品節是美國的傳統大節,全美各地民眾忙著返鄉或是到外地與家人親友團聚,共吃火雞。
  報道稱,依照傳統,美國總統奧巴馬將在27日,即感恩節前夕舉行特赦火雞儀式。今年是白宮連續第二年舉辦網絡票選,讓民眾從兩隻來自明尼蘇達州農場的火雞Caramel與Popcorn中,選出一隻巴里島成為”國家感恩節火雞”。
  兩隻候選火雞Caramel與Popcorn均在2013年蒸烤箱7月8日出生。其中Caramel平穩審慎,喜歡吃黃豆粉,Popcorn有一種驕傲,趾高氣揚之感,最愛吃玉米。
  報道說,民眾可以通過白宮網站看到兩隻火雞的照片,也可以聽到它們的叫聲,然後依據自己的喜好票選出美國2013年度“國家感恩節火雞”。
  據報道,每年11月的第4個星期四是美國的感恩節,火雞是必不可少的佳餚。美國總統從1963年前總統肯尼迪開始,均會在感恩節前一天赦免兩隻火雞,使其免於成為美國家庭餐桌上菜餚的命運。
  (原標題:白宮感恩節前夕舉行“國家感恩節火雞”票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qvmiyltapo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