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的顏色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Comment】 親中(大)與保台(小),這麼?關鍵字行銷j的媒體市場落差,不去賺飽飽才是經營笨蛋 裝潢。 那,請問:蘋果是什麼顏呢? 限定藍綠紅三色,有分析上的意義嗎? 租屋網 黎智英看見中國喉舌 ■自由(2009.03.11) 亞洲華爾街日報上月底訪問黎智英,文中提到黎智英認為台灣的電視媒體瀰漫一 永慶房屋種偏向中國的趨勢,而他的電視頻道將抗衡這種狀況。因為「一旦你變成中國的喉舌,台灣人民就會背棄你。」一個精明的香港商人講這句話 土地買賣,足可證明台灣電子媒體「偏」到什麼程度。問題是:為什麼? 統 一沒有市場,統媒當然也沒有市場;中國時報、聯合報從「兩大報」變成「兩?禮服p報」就是個實證;三立、民視的收視率一直排名在前也足可說明。但是媒體圈不可能 只有黎智英觀察到,為什麼仍然「瀰漫一種偏向中國的趨勢」?是政治操作?是遠?租屋Z民族主義者的想像?或者只是一群新聞部經理單純、快速互相追逐的羊群效應 (Herding Effect)?還是像天下雜誌「用報紙賣米果/報告主任,我們買了《中時》」這篇報導?辦公室出租予珒ㄔ靰爾g濟利益? 當台灣媒體大老闆要向中國國台辦主任「報告」的時候,呂秀蓮也許該先想想這些問題,再思考怎麼辦「玉山午報」、要不要去中國訪問吧。(作者現任大學教職) htt 節能燈具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mar/11/today-o9.htm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qvmiyltapo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