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看球去了,女人就沒戲了嗎?三湘華聲全媒體記者黃煌
  炎炎六月,吸引眼球的不僅是世界杯,電影、電視也將集中火力主攻暑期檔。今年,讓男球迷糾結、讓女人們慶幸的是,由於時差原因,巴西世界杯球賽多在北京時間凌晨舉行,因此,今年世界杯期間的電視熒屏節目安排和電影排片檔期基本未受這項舉世關註的大賽影響。男人的狂歡盛宴來了,女人們看什麼?不妨看看我們的電影、電視節目指南。
  電視
  綜藝
  “爺爺”杠上“爸爸”
  好聲音當“小三”
  各大電視臺暑期檔的黃金時間繼續留給了明星真人秀戶外節目。其中最受外界關註的便是這兩檔——6月15日,東方衛視《花樣爺爺》開播;6月20日,湖南衛視《爸爸去哪兒2》強勢歸來。
  《爸爸去哪兒2》的任務除了基本的生活環節,還將挑戰爸爸和孩子們的“生存智商”。此外,節目在嘉賓人選上還採用4+X的輪換模式,首個曝光的X嘉賓就是姚明。
  《花樣爺爺》中,“挑夫”劉燁將帶領秦漢、雷恪生、牛犇、曾江四位爺爺背包游歷歐洲。
  此外,6月10日,浙江衛視宣佈,第三季《中國好聲音》由楊坤、那英、羅大佑、汪峰出任導師,節目將於7月11日起每周五晚9點開播,計劃“十一”長假收官。
  【其餘推薦】
  旅游衛視《魯豫的禮物》
  播出時間:每周六21:30
  看點介紹:田亮和葉一茜、王志飛和張定涵等明星夫妻踏上旅程,開啟國外之旅。
  天津衛視《中國足球夢》
  播出時間:每周六21:10
  看點介紹:以足球為主題的親子節目,米盧、郝海東等足球明星均加入其中。
  電視劇
  古裝偶像劇正當時
  七月主旋律片為主
  經歷了抗戰劇、婆媳劇的熱潮後,古裝偶像劇成為新的電視劇主流。 今年暑期檔一方面要撞車世界杯,另一方面,廣電總局規定的7至10月“中國夢電視劇展播”季也就快開始,“一劇兩星”的執行日期也日趨臨近,古裝偶像劇不趕在暑期檔播出明年將更受影響。
  目前正在東方衛視熱播的劉詩詩和吳奇隆情侶檔合作的《犀利仁師》就是古裝偶像劇的代表之作。與此同時,改編自熱門游戲的古裝玄幻電視劇《古劍奇譚》則搬出楊冪、鄭爽、張檬、陳紫函等古裝“女王”,據悉,該劇將於6月19日在湖南衛視播出。
  【其餘推薦】
  《doctor異鄉人》
  看點:由李鐘碩、陳世妍等主演的韓劇最新力作,是暑期檔追劇的好選擇之一。
  《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
  看點:6月25日,韓團2PM成員尼坤、徐璐、蔣勁夫等出演的《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將登陸東方衛視全國獨播,講述年輕人追尋音樂夢想舞臺的故事。
  ■三湘華聲全媒體記者黃煌
  電影
  6月13日
  《哥斯拉》
  大怪獸開戰
  北京時間13日凌晨,實力強大的巴西隊坐鎮主場揭開世界杯序幕。同一天,影院里的超級怪獸哥斯拉也將登場。目前,《哥斯拉》在北美賣得沒想象的好,但進軍中國內地,這頭怪獸卻可享受“主場優勢”——去年夏天,與《哥斯拉》師出同門且一樣是打怪題材的《環太平洋》就在內地上演票房反超北美的好戲。
  其餘影片:《孤膽保鏢》、《夜半梳頭》
  記者吐槽:各位少女,趁著男友還沒開始沉迷世界杯,趕緊“抓壯丁”去影院,被大怪獸嚇得花容失色也無所謂,男朋友可是妥妥就在身邊呢。當然,首先,你得有個男朋友。
  6月20日
  《沉睡魔咒》、《摩納哥王妃》
  女神德比接檔
  《沉睡魔咒》雖然由《睡美人》衍生而來,但這個暗黑系故事由安吉麗娜·朱莉領銜,演的是妖艷魔後大戰睡美人的故事。
  學朱莉當女魔終究不好,那不妨跟妮可·基德曼學優雅。《摩納哥王妃》講述好萊塢明星格蕾絲·凱利從演員奮鬥成奧斯卡影后,之後成為摩納哥王妃的傳奇故事。
  其餘影片:《幻想曲》、《虐面人之死靈面膜》、《死亡郵件》
  記者吐槽:看熱鬧從不嫌事大,兩大女神要在中國的大銀幕上來一場德比大戰,影迷自然是樂見其成。看熱鬧之餘,女漢子們大可跟她們學學一個女人的自我修養。
  6月27日
  《變形金剛4》、《分手大師》
  這個夏天的霸主來了
  相愛相殺的皇馬幫與巴薩幫撐起了西班牙隊的天,汽車人與霸天虎的對戰也打出了《變形金剛》系列影片日益飆升的票房。作為影片新系列的起點,《變4》中出現了大量新的人類角色和汽車人,不過擎天柱和大黃蜂依舊屹立不倒!
  如果換個檔期,楊冪+鄧超的組合絕對是票房的保證。不過,汽車人壓境,這對主打搞笑的“分手大師”估計只能在夾縫中求生存了。
  記者吐槽:賽場上,鹿死誰手還不好說。但影院里,這個夏天的霸主非汽車人莫屬。屆時,男人們看了半個月的世界杯,是時候陪陪女友也順帶給自己換換口味了。■三湘華聲全媒體記者吳名慧  (原標題:男人看球去了,女人就沒戲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qvmiyltapo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