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北京7月27日消息(記者周洪)據中國之聲《新聞和報紙摘要》報道,上海市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昨天公佈福喜事件最新調查進展,目前已查實新的涉嫌違法線索。福喜母公司歐喜集團也向中住商不動產國百姓道歉,並表示召回問題食品,全力配合監管部門查案辦案。14-7-27 新聞和報紙摘要全文>>>尚為音視頻播放器
  據上海市新聞辦最新消息,截至目前,市食藥監局已發現涉嫌問題食品麥樂雞18噸,煙熏風味肉餅78.1噸、小牛排48噸,共計144.1噸,均已封存。涉嫌問題食品已被控制,並已抽樣送檢。昨天晚上記者撥打上海麥當勞和肯德基的訂情趣用品餐電話,雙方均表明公司提供符合標準的產品。目前除了少數產品以外,其他均有銷售:
  工作人員:除了吉士有巢氏房屋漢堡和麥香魚以外,其他的漢堡都沒有了。現在我們為了保證食品安全只提供了符合安全的食品。現在已經停售了上海福喜提供的產品。
  除了問題食品以外,由上海食藥監局、公安局組成聯合調查組又查實新的涉嫌違法線索。經查,福喜公司涉嫌存在利用回收食品、生產經營食品、篡改生產日期和保質期等違法行為。另外,之前有媒體反映,上海福喜將江蘇泰森食品有限公司冷凍 禽肉製品記憶體,裝入標註為該公司的外包裝箱內,併在外包裝盒上打印原包裝上標註的生產日期和保質期,冷凍之後銷售給福喜公司的下游食品企業作為食品加工原料。聯合調查組核查表明,媒體反映的情況基本屬實。在上海公安部門依法對5名涉案人員採取刑事拘留後,25日,上海海福喜母公司歐喜集團的亞太區總經理艾柏強向消費者誠懇道歉。艾柏強表示,將召回問題食品,全力配合監管部門查案辦案,對福喜公司質量控制管理體系將進行全面梳理整改。有關進展中國之聲記者將持續關註。  (原標題:上海食藥監局查實上海福喜涉嫌違法新線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qvmiyltapo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