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郭李芳)十一黃金周很多市民已經計劃好出游。十一期間客流很大。為了方便旅客出行,太原火車站昨日專門制定了“國慶黃金周”運輸方案,發佈黃金周出行提醒,以供市民參考。據瞭解,今年“國慶黃金周”自9月28日至10月7日計10天,該站預計發送旅客57萬人,日均發送旅客5.7萬人,主要為探親流和旅游流,學生和務工客流次之。青島、煙臺、上海、北京等旅游城市將成為客流相對密集的熱點,大同、侯馬、運城、呂梁等方向也將迎來客流高峰。太原火車站同時預計,10月1日將發送旅客7.6萬人,是十一期間發送旅客最多的一天。為了做好今年十一黃金周服務工作,太原火車站全力以赴做好引導服務工作。在進站、售票等方面採取了一些新措施。如在售票方面,增加了售票人員,開足售票窗口,延長售票時間,努力確保旅客購票需求。由於今年互聯網購票占比很大,為避免開車前的扎堆取票,影響出行,車站工作人員提醒旅客最好提前取票,如可選擇就近的車票代售點或提前到車站窗口、自動取票機取票。工作人員還提醒廣大旅客,目前火車票的預售期,網絡和電話訂票為20天(含當天),人工窗口為18天(下午15:00點)。9月30日、10月1日、10月6日、10月7日車票相對緊張,車站將依據客流情況,及時申請增加運能,有需要購票的旅客可以關註該站官方微信“大秦鐵路股份有限公司太原站”,在微信上可以查詢列車餘票和最近車站公告。  (原標題:“十一”當天旅客最多可用微信查詢餘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qvmiyltapo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