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a 唐(前排右一)所在的城市安全委員會獲得表彰。(美國《世界日報》/張越 攝)
  中新網12月4日電 據美國《世界日報》報道,美國聖蓋博市政府2日表彰2014年傑出雇員,華裔Linda 唐的城市安全委員會(City-Wide Safety Committee)獲得創新獎。Linda表示,在市政府工作已經超過15年,她和組員高興能獲獎。
  Linda表示,該委員會是由市府雇員組成的志工,工作是當雇員受傷暫時不能在原工作崗位時,幫助找適合臨時工作,不但減少因病假的損失,也減少了市政府缺乏人手的損失。Linda說,去年一年大約幫助十多位員工。
  另一項任務是維修市政隱患。她表示,當居民在小區公共道路上摔傷或遭遇其他傷害時,他們通常會將市政府告上法庭,委員會的職責就是到事發地調查原委,並將導致事故的設備修好,以免再度傷害人。
  Linda是市政府的財務主任(financial service director),已經在聖蓋博市政府工作超過15年。她出生在聖蓋博,是兩個女孩的母親。(張越)  (原標題:美國聖蓋博市表彰傑出雇員 華裔獲殊榮(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qvmiyltapo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