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丸子麻辣燙 時間:99年12月1日(三)晚上 地點:川丸子麻辣燙(嘉義市中山路287號  05-2168080) 營業時?保濕面膜?上午11點-凌晨4點 房地產 12月初的星期三下午帶謙到仁義潭散步完後 永慶房屋 我們的晚餐就是位在中山路上的川丸子麻辣燙 一家相當平價有特 酒店打工色的火鍋套餐專賣店 在嘉義地區也是學生族群的最愛 火鍋除了便宜 種類更是不少 除了火?租辦公室蝞M餐外單點也OK 是不是也是種類多又便宜ㄋ 白飯高湯皆採自助式  無限供應 飲料也是無限暢飲 這天我?居酒屋斨I的是起司牛奶鍋套餐$130元 平價火鍋店最弱的一個環節莫過於高湯了 或許是因為利潤低 對於高湯並不是那麼講究  當然就不會抱持著?賣屋茪j的期望 只求酒足飯飽 說要多令人回味我想大概也不可能吧 但川丸子的高湯  我可要大大的讚賞一番了 牛奶起司鍋可真是不輸我們橘子的牛奶鍋喔 奶香?裝潢A煮沸後更是濃郁誘人 小小一鍋  食材的量絕對令你滿意...... 小寶貝怎麼這麼乖ㄋ 哈  運動完後體力精力有消耗  肚子也餓了是吧 總算肯乖乖的吃頓飯 也喝了一杯 保濕面膜水果茶 要開始遊街時 媽咪我也吃飽了 那就抓回家吧 對這家川丸子的評價好極了  還有營業時間也超驚人的  凌晨4:00耶 很適合我這個夜貓族 下次帶謙來吃宵夜吧一家便宜到家的小火鍋店與 住商房屋大家分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qvmiyltapo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