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唯烘焙坊-員林店(已休業) 世唯烘焙坊-員林店 世唯-員林店3月份風風光光的開幕了至今仍持續開幕慶活動,忍不住,我也去朝聖了 店裡人潮洶湧,真的有這 房屋買賣麼好吃?還是新奇嚐鮮 維也納牛奶麵包3條特價$69元 麵包 酒店經紀軟趴趴,毫無嚼勁;內餡奶油略甜! (我的最愛仍舊是法蘭司^^) 世唯-員林店位於 土地買賣中山路與靜修路交叉口(原公路局總站) 對面就是土地銀行,附近有彰化客運、員林客運,離火車站也不遠 是員 關鍵字排名林的交通要塞,屬於高價的精華地段! 之前友人曾提起世唯在斗六名聲可是響叮噹,有如員林的貝里兒.. 不過友人大力推薦的是蛋糕 租房子,對於麵包則是不予置評! 如今世唯將版圖拓展至員林,可見員林這個老是無法升市的小鎮還是有成長空間^^ 馬可先生早已進駐員林,努力開創消費群 最夯的貝里兒?房屋二胎椄O一枝獨秀,繼續創造經濟奇蹟 加州陽光有兩家店(中山、靜修)也瓜分不少消費者 還有永豐、吉本、大統..等老店,麵包市場之競爭日漸激烈反正,咱們消費者樂觀其成,只求坐收漁利 酒肉朋友! 世唯食品有限公司 TEL:05-5968708 FAX:05-5968078 工廠:雲林縣斗南鎮公論路9號http://www.sweetway.com.tw/ ...................................................................... 辦公室出租................................................................................................................................................貝里兒 http://tw.myblog.yahoo.com/jw!SQhzeMicGRkH6JiiZWub1hBe/archiv 禮服e?l=f&id=17&page=4 永豐 http://tw.myblog.yahoo.com/jw!SQhzeMicGRkH6JiiZWub1hBe/article?mid=2431&prev=2598&next=2203&l=f&fid=17 溫莎堡 http://tw.myblog.yahoo.com/jw!SQhzeMicGRkH6JiiZWub1hBe/article?mid=2203&prev=2431&next=2145&l=f 網路行銷&fid=1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qvmiyltapo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