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蛋糕可麗捲 我們常常說因小失大...或因禍得福...今天這個巧克力蛋糕完全不在我的烘焙計劃中... 所以不知道是因小失大..為的是要處理掉昨天做波 房屋二胎士頓蛋糕的一點點可麗餅材料.再做一個蛋糕~?? 還是因 租辦公室禍得福...為了不浪費可麗餅的材料.卻要做一個巧克力蛋糕來消化.所以又有一個蛋 會場佈置糕可吃... 生活上有很多工作都是不按牌理出牌的...這個蛋糕就是~~ 哈哈~~我說了半天妳們聽懂了嗎?? 房屋出租..不懂嗎??...... 那聽台語請按<1>..... 聽國語請按<2>....不想聽請按<0>..... 好啦~~我要說的是我為了不想浪費 裝潢昨天剩下的一點點可麗餅的麵糊.... 今天特地又做了一個蛋糕做成蛋糕捲.把麵糊消化掉..搞的越做越多..不知道要高興有蛋糕可吃..還是要埋怨因為這樣把自己 烤肉搞死了..好忙哦~!! 嘻~~粉矛盾呢.... 好啦~~看在蛋糕很好吃的份上.我們來整形蛋糕吧~!! 烤一盤巧克力蛋糕....把剩下的可麗餅麵糊煎一煎...就只有二片而已....(其實直接?票貼Y一吃就沒事了.. 先在可麗餅皮上擠一些鮮奶油... .....蛋糕切成適當的大小.二片中間夾層抹上鮮奶油....放上切好的巧克力蛋糕 再把可麗餅皮捲起來... 完成的巧克力蛋糕捲了.... 好啦~~巧克力蛋糕 酒店工作捲搞定了 ..結果又剩下一半巧克力蛋糕... 還是要處理一下吧.... 鮮奶油便便...抹一抹...杏仁角便便...灑一灑....蓋上另外一片巧克力蛋糕... 切成小方塊...做一口小蛋糕.....上面再擠個花..加一個我自己蜜的蘋果丁... 這是多出來 辦公室出租的小蛋糕..不在我計劃中的小蛋糕... ..很可愛吧~!! 為了二片可麗餅的餅皮.變出這麼多的蛋糕...這是福嗎??....有口福...有蛋糕可吃.. 還是禍??....吃了妳就知道.會肥死啦... 看什麼...??...趕快來幫忙吃啦...要肥大家一起肥啦... 酒店兼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qvmiyltapo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