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果多拿滋 我喜歡吃甜甜圈.卻害怕它驚人的熱量...因為它是油炸品... 可是我發現心情不好的時候.吃一個甜甜圈是一種幸福 ..我喜歡那細細的?土地買賣熂}慢慢在嘴裡溶化的感覺.. 撇開~咪司特多那滋~的甜甜 21世紀房屋仲介圈不說..一般麵包店會有兩種甜甜圈... 一種鬆軟的....就是一般的麵糰壓膜後. 小額信貸拿去炸的....一種 Q 軟的...這種要先像貝果一樣.先把麵糰燙過.再炸....我特愛 Q 軟的那種... 或許天氣 網路行銷冷吧..想吃點高熱量的甜點 今天又好想吃炸甜甜圈了..所以決定來玩一下... 這次麵糰用的是<金牌吐司>的食譜...因 建築設計為它少糖少油又不加蛋.先從麵糰減少熱量吧~!!~~(哈..心理作用啦~ 又很隨性的加了一點黑白芝麻.... 先把麵糰分成六份..滾圓鬆弛後開始整形.. 商務中心. 首先~~把麵糰滾成長條狀.越長越好.... 再從中間彎起來.... 繞成螺旋狀..... 貝果的做法請參考~~~巨蛋貝果~~有詳細做法 等最後發酵至一倍大.... 用糖50 g +水 1000 小型辦公室g .....的糖水把貝果二面都煮一下... 因為貝果是要烤的..這時候烤箱要先預熱完成了... 取出貝果稍為滴一下水份.就可以進烤箱烘烤了... 再把甜甜圈多拿滋也燙一下...取出滴乾水?辦公室出租?..就可以用油炸了.. 所以~~要另外先把油鍋準備好了.... 炸好後馬上放到細砂糖的盤子上裹上一層砂糖就好了... 因為我用平底鍋少油去炸..所以炸起來很醜..上色不均勻...哈~~誰在乎呢... 完成的多拿滋... 房地產 怎麼少了一條呢...??......我先試一下好不好吃嗎??...不知不覺就吃完了.... 烤好的貝果~~ 多拿滋的麵糰燙過再炸過.吃起來真的比較 Q... 只是我的油太少.無法炸到酥脆.否則口感更好..不過~~聊勝於無.. 總算滿足了我的口慾...真好吃 永慶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qvmiyltapo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