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元月單車環臺計畫草書 去年底,車友邀約單車環臺行,於是12月底就將路線規劃一下,預計1/17~1/27進行(後來改期...)。 當時的計話是 酒店打工10日環島,以順時針方向進行:第一日從台 面膜中往北出發至苗栗竹南、第二日自竹南至林口、第三日自林口越北宜公路 長灘島至礁溪、第四日自礁溪至花蓮崇德、第五日自自崇德至光復、第六日自光復至知本、第七日自知 酒店工作本至楓港、第八日自楓港至保安驛站、第九日自台南保安至雲林北港、第十日自北港返回臺中。 計畫是這麼規劃著, 酒店經紀實際路線卻是上路之後得不斷修改,為什麼呢?! 因為規劃常會因氣候得有所變更!! 一般來說,環島不沒有規定一定要幾天,有的人是二天(根本 酒店經紀是在騎單車飆速),有的人是10天,有的人是12天,有的人是15天,有的人是2個月,有的人是...,只要有時間,想幾天多久都可以!! 以騎單車環島的騎士們來說,通常是 土地買賣10、12、15、18天來區分,依照個人一日行80~~120km來規劃。 這回2011農曆春節環島騎行規劃是10~~12天,主要考量因素還是天氣的影響!! 行程日期為2/09~2/20,預計12天完成:第一日台中彰 酒店打工化至嘉義、第二日嘉義至高雄、第三日高雄至楓港、第四日追加恆春半島環騎、第五日楓港至台東(南迴公路)、第六日台東至玉里、第七日玉里至花蓮、第八日花蓮至宜蘭(蘇花公路)、第九日宜蘭至台北新店(北宜公路 房地產)、第十日平溪線與北海岸至淡水、第十一日淡水至竹南、第十二日竹南返回台中彰化。 計劃,永遠跟不上變化!!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商務中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qvmiyltapo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