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8月28日電 褐藻糖膠據美國《僑報》報道,紐約布魯克林羊頭灣店鋪搶劫本月針對以華裔商鋪為目標的案件有明顯上升趨勢。本月4日,一家華裔經營的洗衣店遭歹徒搶劫,現場搶走現金300美元。
  據61分局消息,本月4日,分局接到報警,有人聲稱遭到劫匪假扮顧客進入,對方在光天化日之下直接實施搶劫。帶警方趕到現場,該名劫匪早已化療飲食逃之夭夭。
  據警方指出,該案件中該名劫匪先進入該位於T大道這家隨身碟由華裔經營的洗衣店,他先在店內假扮顧客,在店內假借洗衣四處張望,並好似打開烘乾機拿自己已經洗好的衣物,同時推著一部置物車好似往車裡放些衣物。
  警方通過監控錄像顯示,此時,店內一名工友並不註意此男子的行蹤。而在隨後不久,該名劫匪抗癌食物見店內顧客不多時,突然跑到收銀台,同時威脅店員將收銀機打開,劫匪伸手搶了收銀機內的一筆現款後逃之夭夭。店員隨後立即致電911報警,警方抵達調查但劫匪已不知所蹤,該名共被偷走現款300美元。
  隨著警方深入查詢此案,時至周末,羊頭灣市警61分局逮捕一名非洲裔嫌犯,在安排該洗衣店受害者指認後,警方確ssd固態硬碟認此人具有4日作案的極大可能性,因此將他逮捕控罪。
  根據警方消息,被捕非洲裔劫匪是一名慣匪,警方懷疑他曾涉及其他案件,如果被髮現也涉及其他更多搶盜案,檢方將增加控罪。(宋暘)  (原標題:紐約華人洗衣店遭劫 匪徒假扮顧客闖入抓錢就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qvmiyltapo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