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苗栗警匪追逐 嫌犯撞電桿被捕 更新日期:2009/06/30 14:01 苗栗市29日深夜上演一場警?關鍵字排名span>穈l逐,7、8 西裝輛警車圍捕一部贓車,這輛贓車還在單向 房屋出租道上逆向行駛,警方差點就要開槍了,最後嫌犯撞上電桿才被逮捕?房屋出租A過程中還有一名員警被贓車撞傷。 警笛大作,圍堵一輛白色贓車,嫌犯碰到警方,不管?關鍵字行銷縝V逆向一路衝到底,就是不肯乖乖就範,追捕將近30分鐘,嫌犯不敵警力,最後在一個小巷道內撞電桿,滿頭是 吳哥窟血被警方逮捕。 車上兩名嫌犯一名被逮,一名趁機逃逸,附近住戶被這突來狀況嚇到,圍捕過程中,贓車一度被攔下,不過嫌犯硬衝出圍捕?澎湖民宿竣O,一名員警還被撞傷。 被逮的杜姓嫌犯有偷竊和毒品前科,他開著贓車在路上跑,被眼尖的員警看到被圍捕到案。(民視新聞邱俊超苗栗報導) 取自>http://tw.news.ya 酒店工作hoo.com/article/url/d/a/090630/11/1m6p7.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借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qvmiyltapo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